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城市啄木鸟”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推进实施“城市啄木鸟”行动,12月21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锷在市城管执法局在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城市啄木鸟”行动启动工作会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钒钛高新区生态环境和综合行政执法局、攀枝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详细解读了《攀枝花市实施“城市啄木鸟”行动工作方案》,明确“城市啄木鸟”行动是数字化城市管理的延续和提升,并从运行机制、运行管理、监督机制、结果运用四个方面布置安排相关具体工作。特别对运行管理业务,分别从队伍建设、队伍管理、案件要求、业务培训和安全管理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各参会单位的具体工作职责。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锷对此项工作做出指示:一是“城市啄木鸟”行动作为社会基层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升城市管理现代化精细化水平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是各单位要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高效落实,迅速完成队伍组建、业务培训等工作;三是明年起要将“城市啄木鸟”行动的落实情况作为城市管理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并增加考核权重,以此保证“城市啄木鸟”行动工作高效推进。    

审核: 吴红怡   责任编辑: 安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