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答复的函

 

X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攀枝花公园室外羽毛球场、篮球场标准化改建的建议》(第101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攀枝花公园属综合性公园,公园内设置了简易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步道、健身器材等,旨在保障不同年龄段游客不同的休闲健身需求。2020年底,市城管执法局还投入了11000余元,在篮球场敷设了200米电缆线,安装了8盏射灯,以满足市民夜间健身需要。针对您提的建议,市城管执法局积极就健身设施的更换与市教育和体育局进行了工作对接,得到了市教育和体育局同意将攀枝花公园部分老化、损坏健身设施的更换量纳入年度采购计划的答复。同时,督促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就项目改建费用进行测算,该提案提及的三块场地共计2600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拆除原混凝土地面、铺装塑胶、重新做地基等,需投入130余万元。目前,市城管执法局正积极争取市财政资金,待资金落实后即可组织实施。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保持与市教育和体育部门的工作联系,力争12月底前完成攀枝花公园内损坏、老化的健身设施更换,适当增加一些简易、便民的体育休闲设施。同时,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优势,力促炳二区足球主题公园、市民健康体育公园建设,让更多的市民能参与到健身活动中去,进一步提升攀枝花市民幸福指数。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