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127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127号提案答复的函

 

X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东风至清香坪边坡立体绿化管理的建议》(第127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到的东风至清香坪公路沿线边坡范围内花草萎缩、铁丝网脱落、干枯枝较多等问题,市城管执法局局属单位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于提案送达的3月立即组织人员清理了杂草、干枯枝,加固了脱落的铁丝网,7月完成了花池内绿化植物的补植补栽。由于大花地至凉风坳沿线处于西晒环境,花池内有限的土壤保水及供水均不足,植物长势不良,且挡墙风化严重,无法固定立体绿化赖以攀爬的铁丝网等原因,导致大花地至凉风坳沿线部分地段立体绿化景观效果欠佳。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拟将该路段的立体绿化建设纳入全市立体绿化专项行动予以考虑,并着力破解立体绿化建管难题,同时,尽力协调周边相关部门共同维护立体绿化景观,切实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品质。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