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统筹安排 全面部署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市城管执法系统“街长制”工作启动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统筹安排  全面部署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市城管执法系统“街长制”工作启动会

 

83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在局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城管执法系统街长制工作启动会,东区、西区、仁和区、钒钛新城、攀西科技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正红书记关于在攀枝花市实施街长制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全面学习了《攀枝花市城区城市管理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攀办发[2021]77号)内容。随后,刘松局长对街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面推行街长制街长制是提升市民幸福感和满意度的有效手段,是回应群众关切有效改善民生的重大制度创新,是持续推动干部作风转变的有效载体。他要求,一是务必要深刻认识推行街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从思想上高点定位。要把街长制工作放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环保督察工作的高度,一并全力推进;二是务必要准确把握推行街长制工作的关键所在,解决好谁来管的问题。街长制工作重在解决群众关注的问题,不能让该项工作停留在纸面,要解决好发现问题后的处置问题;三是务必要凝聚形成推行街长制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从保障上高位推动。街长制工作需要强化统筹协调,充分调动相关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力量,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