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联创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联创工作

 

 9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马鹤松率队到仁和镇四十九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联创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带去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及环保手提袋,听取了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的介绍,实地查看了社区周边及老旧小区整治情况,帮助社区联系了社区周边整治所需苗木、植物修剪等事项,并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义务劳动。在实地查看中,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严格按照实地考察标准,落实工作任务,聚集多方力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率和支持率,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