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分片包抓 精准对标 查漏补缺 攻坚克难 全力推动创文实地测评迎检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分片包抓  精准对标

查漏补缺  攻坚克难

全力推动创文实地测评迎检工作

 

为做好我市城市管理系统牵头的实地考察点位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工作迎检冲刺工作,市城管执法局主动履职、积极行动,专门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迎检开展有关工作。

一是详细谋划,周密部署。召集东区、西区、仁和区、钒钛新城、攀西科技城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工作会,对文明城市实地测评中涉及城市管理工作任务再次细化分解,对提升日常管护标准加集中攻坚的工作方式进行再强调。二是制定方案,落实责任。按照党建引领、领导分片包抓的原则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创文实地考察点位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将我市城区划分为6个部分,由6位局领导率队分6组对东区、西区、仁和区、钒钛新城、攀西科技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三是对标对表,实地检查。主动对接市创文办,认真梳理工作薄弱环节,加强工作措施,同时围绕年度检查重点区域,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对所负责区域的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公园、集贸市场及周边300米内的背街小巷和小区、校园周边、公共厕所等区域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城市“牛皮癣”整治、“飞线”整治等工作开展实地点位模拟检查演练,共计出动车辆16台次,专门检查人员40人次,发现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园林绿化、城市牛皮癣、城市飞线、公园、公共卫生间等7大类、120余个问题,除以现场交办的方式外,其余问题以清单形式下发整改通知共6份,指导区县及时查漏补缺,要求限时回复整改情况,确保10月20日前问题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