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助力脱贫 服务基层

来源: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助力脱贫 服务基层

 

 2020828日,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组织党员义务队前往米易县撒莲镇马坪村开展助力脱贫 服务基层绿化专项活动。旨在抢抓雨季有利时机,通过送苗木种植技术下乡服务乡村生态建设和环境治理。


    栽植现场,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米易县撒莲镇马坪村五马箐养殖专业合作社旁的边坡上,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与马坪村党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一起挥锹铲土,分工协作。挖坑、种树、培土、浇水、修枝一气呵成,每一样工序都井井有条。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荒芜的边坡变成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新栽种的树苗绿意盎然,散发出勃勃生机。此次绿化帮扶,共栽植柳叶榕15株、一品红36株,撒播野花种子5000余平方。同时,深入农户就绿化管护技术和村庄庭院绿化花化进行交流,并给予了现场指导。

平凡小事凝结着浓浓的情怀。此次绿化专项活动,局部改善了村民生产生活环境,丰富了帮扶工作的内涵,架起了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