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市财政局领导率队调研城市绿化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财政局领导率队调研城市绿化工作

 

202156下午,攀枝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清国率队深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调研。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怡陪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在家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杨清国副局长一行先后深入竹湖园公园、攀枝花公园、园林物资循环站及城区部分道路节点查看绿化现状,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汇报了2021年工作打算及经费需求,表示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围绕市委、市政府做强内圈,深耕中圈,融入外圈的要求,进一步夯实主城区绿化主业,做优花化和节点景观,切实彰显园林职工气质,提升绿化工作价值,彰显阳光花城颜值。

杨清国副局长对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认真了解中心日常运转、主要困难以及2021年财政预算资金缺口情况基础上,就如何发挥资金绩效,提高城市绿化品质提出中肯意见。一是在量入为出、节约实施城市绿化管护的同时,积极开展攀枝花公园园内业态完善等项目,以园养园,做到开源与节流并重。二是要紧扣群众生活需求,着眼于老城区品质提升,切实发挥财政资金撬动效应,精选项目并予以扎实推进,真正做到锦上添花,让城市焕发生机。同时他要求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要主动服务,积极帮助基层寻求政策支撑和资金支持,指导项目包装,强化经费保障,切实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