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查问题,添措施,收尾工作不马虎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吴红怡检查攀枝花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查问题,添措施,收尾工作不马虎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吴红怡检查攀枝花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2020119日上午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吴红怡率局绿化科在攀枝花公园召开现场工作会,实地检查攀枝花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城投建设集团及设计、施工、监理方代表参加了现场检查及交流。

检查组一行冒雨检查了索道上站及盆花园公厕建设、动物区人行步道建设、纪念碑维修翻新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城投建设集团项目推进情况介绍。

检查中发现:新建公厕尚有诸多细节问题有待完善,公厕旁防护设施尚未完工,绿地尚未开工建设;人行步道封闭层暂未施工,树池处理有待优化,新的路名指示牌尚未安装;纪念碑顶部金属球体未作除锈刷漆处理。

针对存在的问题,吴红怡副局长要求:一是认真排查,举一反三,抓好细节问题整改,尽快完成项目收尾工作,确保攀枝花公园提升改造项目二期工程于11月底前完成,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休闲环境;二是组织力量尽快对纪念碑顶部金属球体作除锈、刷漆处理,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两亭文化项目的沟通协调,尽快推进两亭文化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