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刘松督导西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局长刘松督导西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528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带队对西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苏铁中路、苏铁西路、陶家渡等城市主干道,重点检查了倚车售卖、广告乱设、垃圾乱扔和卫生死角等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情况。

督导检查发现,通过市区联动,齐抓共管,西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部分区域仍不同程度存在脏、乱、差现象,苏铁中路广告乱设,苏铁西路坐商不归店、横幅脱落,陶家渡高速公路入口污水溢出、农贸市场周边倚车售卖,陶家路主干道周边商户坐商不归店、乱堆乱放等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刘松局长强调西区要立即整改,举一反三,高标准持续推进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一是针对坐商不归店、占道经营、广告乱设等市容问题,要加大城市主干道的巡查力度。对坐商不归店、占道经营现象,及时劝导商户学习法律法规,规范管理商铺;对不符合规定设置的小广告,及时清理;对破损的户外广告,及时更换。二是针对环境卫生中存在脏、乱、差现象,要加大主次干道的清扫保洁力度,着力解决垃圾乱扔的问题。同时,要规范实施生活垃圾的收集运输,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避免出现生活垃圾积存和卫生死角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