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严防死守 扎实工作 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严防死守 扎实工作

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微信图片_20200131174239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省、市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13031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周斌带队对盐边县自来水公司、盐边县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马坎污水处理厂、清香坪污水处理厂、河门口水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周斌强调,面对疫情各供排水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供排水工作。一是做好宣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科学组织防疫工作;二是加强出入人员管控,无特殊情况外来人员不能进入厂区;三是做好人员排查,对本单位的职工出入攀枝花情况进行统计,对来自疫区的人员严格按规定进行检查并隔离观察;四是做好防护,工作人员根据情况佩戴口罩、防护服、眼罩等,厂区定期进行消杀除菌,厂区大门要设置消毒设施;五是针对防护器材紧缺问题,各单位要多渠道想办法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