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干部职工齐上阵 干劲十足大扫除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干部职工齐上阵   干劲十足大扫除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宜居优美的城市环境。按照《攀枝花市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要求,314,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冉从富带领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职工对机关工作区域和分片包干区域(海关市城管执法局沿线)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大扫除活动现场,全局干部职工手拿扫把、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对办公区域、道路沿线及两侧绿化带里的垃圾杂物进行全面认真细致地清理打扫,捡拾存在的烟头、落叶等垃圾和废弃物,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本次大扫除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市民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的良好氛围。

 

主送:市爱卫办、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