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立足标识更换小细节 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

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标识更换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推动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促进资源回收利用和生态文明建设,近日,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生产建设科根据《攀枝花市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结合实际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后统计汇总中心各单位符合分类垃圾桶标准的垃圾桶数量,并联系广告公司设计制作内容为可回收垃圾其它垃圾的分类标识牌共计690余块。目前攀枝花公园、竹湖园及绿化队管辖范围内的垃圾桶已全部更换。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从垃圾分类标识更换这一小事的背后,是细节处的民本情怀,是富有远见的新发展理念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是促进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的重要环节。目前,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正在加快建设绿化垃圾循环利用站项目,推动中心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垃圾分类只是开始,下一步,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力做好园林绿化生产管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园林绿化品质,打造精品绿化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