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普及党史读物,让党史读物走进寻常百姓家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普及党史读物,让党史读物走进寻常百姓家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宣传党的百年历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社区、走进群众,415日,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会同新华文轩、竹湖园社区党委,在竹湖园广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读物陈展活动。

 活动宣传展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读物40余种。参加活动党员向市民介绍党的历史、宣传展示党史读物,教育引导广大市民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感怀党的丰功伟绩,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党、爱国情怀,积极投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发展当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贡献智慧和力量。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