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补足精神之钙 铸牢信念之基

来源: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补足精神之钙    铸牢信念之基          

 

2021510日上午,攀枝花市数字化城市联动指挥中心(以下简称指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映德同志主持,重点开展了三项活动。一是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学习《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委关于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求是网评论员文章《三个必然要求阐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洪流。二是组织大家集体讨论。讨论学习过程中的感悟,入党时的动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的办法,讨论氛围浓厚。三是宋映德同志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每次学习都能给自己带来精神上的震撼,也能督促自己克服工作中的种种困难,努力把工作做好。宋映德同志指出,通过持续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同志始终记得自己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一个人做好事情的不竭动力,缺了可能就会得软骨病,所以需要时刻提醒补足精神之钙,铸牢信念之基,从而为开展中心乃至全市的工作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