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服务

整治占道经营 畅通人行通道

来源:攀枝花市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整治占道经营  畅通人行通道

20201014日攀枝花市盐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警队、新城派出所、桐子林镇政府、清源社区管理员联合执法,共同整治清源小区周边占道经营、乱牵乱挂、车辆乱停放等问题。

上午在流动摊贩出现最频繁的时段,针对车辆乱停放在人行道经营、小摊小贩沿街卖菜,商铺将食品柜、冰箱、用餐桌椅等经营设施外摆占道,在人行道乱牵乱挂遮荫网、塑料膜等行为进行劝导,告知摊贩入市经营、遵纪守法。认真聆听小区周边居民反映的近来占道经营范围扩大的情况,安抚居民不满情绪,告知其目前正在全力整治,感谢居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截止目前,共劝导整改清源小区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8起。

结合日常巡查、群众反映,县综合执法局再次组织相关单位于当日下午出动,对上午的清源小区整治结果“举一反三”,发现小区附近已无流动摊贩,商家也对经营器具进行规整,协管人员对人行道乱牵乱挂遮荫网、塑料膜进行拆除,整治取得初步成效,游商占道经营得到了改善,后期将继续按照错时、定时巡查的方法加强该区域的巡查整改力度,巩固好该路段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