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服务

多措并举做好2021年中高考保障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多措并举做好2021年中高考保障工作

 

中高考即将到来,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中高考并取得优异成绩,攀枝花市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力量对学校周边市容秩序、噪音污染、油烟污染和违法建筑等加大执法力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向餐饮店、烧烤店、施工工地发放宣传单、引导经营户规范经营、工地文明施工,严格控制噪音。二是采取定点值班、错时管理、集中整治等方式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重点对学校周边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全面整治。对考点周边的餐饮店、烧烤店等易产生的噪音的,逐户下发通知禁止使用高音喇叭、扩音器等,建立健全商业噪音的快处理机制,对商业噪音零容忍,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本月共出动执法车台18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720余人次。规范学校周边食品摊贩占道经营行为56余起,疏导流动食品摊点45余个,同时,及时处理学校周边居民、学生家长反映流动摊贩扰民10次,制止食品摊贩违规在校园周边设摊并向学生兜售食品的行为12余次。

整改前:

 

整改后:

 

整改前:

  整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