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宣讲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宣讲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会

 

1016,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会在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的数十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我市城管执法系统近年来涌现出的3位先进典型,向广大党员干部宣讲他们的先进事迹,用他们的亲身经历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这三位先进典型有来自市市政公用设施维护中心誓做路灯人,铸就光明魂的路灯维护工人普从海;有在平凡维修岗位上体现人生价值的市煤气总公司维修工人裴毅;有在安装岗位上精于钻研、努力进取的安装队长杨坤明。他们都是我市城管执法系统的普通职工,也是我们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兵和楷模。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资料\照片\10月16日先进典型教育会\微信图片_20191017145450.jpg市劳动模范裴毅同志,每天奋战在我市煤气设施的维修和抢险战线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枯燥而繁琐的工作,没有让他安于现状、得过且过,而是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同时,实地了解用户需求、努力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真真切切为广大煤气用户带来了优质、高效的检修服务。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资料\照片\10月16日先进典型教育会\微信图片_20191017145415.jpg市劳动模范杨坤明同志,二十多年来,在安装岗位上甘于奉献、勤奋进取。20163月,四十九煤气储备站3万立方米煤气柜侧面锈蚀穿孔,强大的气压将锈蚀孔越撕越大,锈蚀面距地面20米高,一旦稍有不慎便有发生爆燃和坠落的危险。面对危险,他没有退缩,毅然顶在了设备抢修的最前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最终圆满完成抢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