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深入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 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专题辅导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深入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   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专题辅导工作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资料\照片\10月16日党支部书记轮训\微信图片_20191017144844.jpg为全面做实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局党组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就开展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要求和《中共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于1016下午,在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对局系统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进行了轮训专题辅导。

会议由局党办负责同志主持,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聚焦主题教育主线,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理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要从严要求自己,切实提升自身素质,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实现我市城管执法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