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找差距 补短板 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找差距  补短板  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10月30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在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党办主任、支部书记、局机关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王广林副组长到会指导。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资料\照片\2019年10月30日主题教育推进会\微信图片_20191031172707.jpg    会前,为全面了解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检验学习成效,局党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重点检测了大家对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我市重大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知识掌握情况。会场内全体党员认真答题、奋笔疾书,通过测试,查找了学习上的薄弱环节,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推进会上,局属各单位主题教育负责同志一一上台发言,介绍了各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台下,大家仔细聆听,对照发言查找不足,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资料\照片\2019年10月30日主题教育推进会\微信图片_20191031172603.jpg    局党组书记冉从富同志做了总结讲话,首先通报了全系统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部分党员思想认识不到位,学习深度不够,对照中央四个贯穿的要求落实不到位,检视问题不深入、问题整改不彻底。这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加以改正。冉书记要求: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结合、抓融合,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实地解决老百姓关心、焦心、烦心的问题。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执行,局巡回指导组要严格把关,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层层推进,层层监督,层层整改,把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推向深入。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王广林副组长在肯定了我局前阶段工作成效后强调:市城管执法局主题教育工作要把握好工作节奏,加快工作进度。学习教育要切实做到求真务实,实实在在的读原著、学原文,特别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弄通,学懂,学以致用。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局巡回指导组,要深入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资料\照片\2019年10月30日参观廉政书画展\微信图片_20191031164920.jpg  会后,参会人员前往攀枝花文艺创作中心,参观了:壮丽70年,廉洁在我心——廉政书画展。通过展出的一幅幅书法、绘画作品,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学纪明纪、崇廉守廉,增强大家廉洁从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