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主题

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

 

111,市城管执法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冉从富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和局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走访调研情况,围绕城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市政设施管理、园林绿化管护、生活垃圾分类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逐一发言,介绍选题立意的背景、存在问题,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通过交流调研成果, 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进一步完善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局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分工,精选调研主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察民情、找症结、理思路、明举措,形成了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调研成果。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用好这一重要法宝,要扎实抓好调研报告完善,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密切联系群众、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充实学习内容和资料,对发现的问题短板进行再梳理、再剖析 。要动真碰硬推动检视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改、立查立改、持续整改,逐条逐项推进"8+8+2"整改任务落实,坚决避免"搞形式”“走过场"。要继续加大督导和宣传力度,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