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市城管执法局“三抓三看”深化主题教育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组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城管执法局三抓三看深化主题教育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组会

 

111,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冉从富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局党办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深查细照、真改实改,确保主题教育终端见效、群众满意。

会议肯定主题教育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执法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工作部署,结合城管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抓思想重视,看责任落实到不到位。领导班子要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主要负责同志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研究主题教育工作,定期听取工作情况;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单位的主题教育;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分工协助抓,着力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在主题教育期间合理调配工作时间和休假安排,腾出更多精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工作中。二是抓巩固深化,看目标落实到不到位。要对标对表主题教育先进单位找差距,对照安排部署补短板。征求意见建议要打开门、俯下身。调查研究要找准病根,开对药方。检视问题要准而深,刀刃向内。整改方案要切合实际,实实在在。三是抓总结收尾,看实际成效到不到位。要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工作再审视、再加劲、再落实,做好总结提炼,把好成果、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下来,转化为推进城管执法工作的具体举措。同时要作好下一阶段的成效评估、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