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宗旨意识 开创城管执法工作新局面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宗旨意识

开创城管执法工作新局面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资料\照片\11月14日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微信图片_20191114101134.jpg1114上午,中共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冉从富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家以聚焦党员的理想信念,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并就城管执法队伍应该如何做到坚守初心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如何完善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城管执法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如何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城市形象,改善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是摆在我们眼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是本次主题教育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

要做好城管执法工作,首先要端正工作态度,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要完善服务意识,积极倾听群众呼声、时刻做到想群众之所需,做群众之所急,要切实做到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要优化服务态度,城市管理工作说到底是服务工作,必须强调服务质量,要主动服务、热情服务、认真耐心服务、全心全意搞服务,要放低身段,真诚沟通,不要端架子,打官腔。

牢固树立和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始终坚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我们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核心内容,也是检验我们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重要标尺,作为领导干部,我们更加要以上率下,发挥领头羊作用,从上到下高标准、严要求,力求把城管执法工作做得更好,开创我市城管执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