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推进专项整治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推进专项整治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111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冉从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冉从富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涉及我局的十七个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包括整改方案的制定、整改措施的落实等,大家认真聆听,积极发言,交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研究整治措施。

会议强调,检视整改工作是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的关键,要继续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城管执法系统各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履行好检视整改的工作责任。要切实联系实际,心系群众,对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要优先落实、立知立改,用检视整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