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主题教育正当时 志愿服务暖人心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主题教育正当时   志愿服务暖人心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持续深入,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党组织凝聚力,111822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联合数字化城市指挥中心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1月18日至11月22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资料\11月18日至11月22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照片\}G(1[~CHZT%{~3G]W5([M]Q.jpg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和交通协管员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对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栏、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帮助残疾人、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过马路;免费提供指路咨询等。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1月18日至11月22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资料\11月18日至11月22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照片\HJ[QAIC[~4S@4~YQXFHA9A4.jpg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人员,佩戴文明交通劝导员袖套,手拿志愿服务旗帜,身着鲜红色服务马甲,在人民街、花城中街等多个行人密集的交通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工作,提醒市民文明礼让,自觉遵守交通秩序。

在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塑造了新时代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赢得了过往市民大力称赞,也成为了文明城市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