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对照初心找差距 凝心聚力担使命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对照初心找差距  凝心聚力担使命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资料\照片\12月9日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微信图片_20191209165214.jpg2019129,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局属单位负责人列席,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广林、成员黄羽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城管执法局通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领导干部访谈、普通党员谈话、设置意见信箱、征求单位和部门意见、二季度企业满意度测评反映问题、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自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检查、市委第三巡察组督察反馈意见、干部考察及工作考核、12319城市管理热线等渠道,线上线下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汇总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会前,局党组召开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研究民主生活会召开方案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梳理意见建议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积极联系党员、群众开展访谈,全面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材料。

会上,冉从富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有的放矢提出整改措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党性锤炼,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王广林同志做了指导发言,首先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线、聚焦精准,查找问题实在,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并强调会后要及时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做好后续收尾工作;要继续开展专项整治、立查立改等工作,细化整改措施,推进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做好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