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随机测评 现场座谈 自查评估显成效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相关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随机测评 现场座谈 自查评估显成效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相关会议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资料\照片\1月3日主题教育随机测评及座谈会照片\微信图片_20200103144643.jpg     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检查,切实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1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随机测评和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冉从富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全体职工、基层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到攀枝花学院、华芝房地产有限公司、星浩传媒有限公司、奕然传媒有限公司、得天独厚餐饮有限公司、宋艳华餐厅、市政广告公司、市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分公司等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广林、成员黄羽到会指导。

    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杨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根据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填写测评表,进行了随机测评。

   测评后,部分测评人员和全体服务对象参加了主题教育座谈会,大家一一发言,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广林同志做了指导发言,强调城管执法工作涉及煤气、供水、市政、园林等方方面面,这些工作都和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和整改工作要求,做到时常自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