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深化主题教育 拉近服务距离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深化主题教育 拉近服务距离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

 

202012,新年伊始,市城管执法局召集供水、供气、广告、餐饮等服务对象召开座谈会。向服务对象通达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市城管执法局各单位、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将优化营造营商环境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营造亲商、惠商的营商环境。努力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探索为企业服务的有效途径机制,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经常到一线倾听企业反映和诉求,积极作为、诚挚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企业和企业家当自己人,将城管涉及的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引向深入。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找准病灶、精准发力,切实解决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市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继续精简规范行政审批事项,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努力打造便民利民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化水平,让企业和群众真正体会到规范、透明、高效的城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