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929下午,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八百壮士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孤军作战、顽强阻击日军的英勇事迹。影片生动展示了中华儿女不畏强敌、誓死抗敌、保家卫国的精神。

通过观影,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影片犹如历史再现,震撼心灵,让人热泪盈眶;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传承英雄精神,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乐于奉献、锤炼本领、不惧困难、敢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立足本职,奋发作为,勤勉为民,继续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创建成果,科学管理城市、用心服务城市、真心服务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