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传承弘扬“三线精神”爱岗敬业做表率

市城管执法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传承弘扬三线精神爱岗敬业做表率

——市城管执法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攀枝花市建市56周年,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弘扬三线精神爱岗敬业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局系统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为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升温。

全局各级基层党组织一是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二是领导干部讲党课,讲党史、三线建设史、攀枝花发展史;三是组织党员开展三线精神大讨论,党员干部认真研学三线历史,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建设;四是举行党员集中交纳党费仪式。

党员干部在活动前认真学习党史,撰写发言提纲。在活动中,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积极讨论。通过主题党日,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进一步树牢了法治思维,保障依法行政落地落实。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奋斗热情,引导干部职工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推动城管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