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导市城管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导

市城管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61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毅军一行,对市城管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指导。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杨,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指导调研。

市委巡回指导组通过调研访谈、调阅资料等方式开展指导。指导组对市城管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指导组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今年全党正在开展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迅速安排部署,扎实推进落实,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市城管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群众关心的煤改气、垃圾分类、行政审批等事项开展为民服务,并创新推出手机随手拍”,为市民群众随时随地反映身边的大事小情,并查看问题处理情况提供了参与平台。指导组希望市城管执法局再接再厉,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续工作,同时要注意学习资料的归档整理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表示,对市委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市城管执法局将全盘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压紧压实各级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推动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