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暨岗位练兵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暨岗位练兵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辈,传承三线精神,砥砺奋勇前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629日上午,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在攀枝花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暨岗位练兵活动,中心100名在职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活动。

          在攀枝花公园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瞻仰了纪念碑,了解革命先辈英雄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辈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分成4个小组到达攀枝花公园景石山与菩提苑交界处、攀枝花公园与攀枝花日报社交界处、攀枝花公园环园东路、攀枝花公园前庭广场配电房电力沿线植树现场,有的拿锄头、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树苗,你追我赶,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相互配合,克服场地泥泞、林地崎岖等不利条件,经过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累计种植盐肤木、木蝴蝶、粉花夹竹桃2800余株,面积约15000,为我市再添一片新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植树暨岗位练兵活动,传承了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弘扬了三线精神,增加了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又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彰显了园林绿化专业水平,进一步展现园林职工朴实睿智、守德乐业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