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市城管执法局“四到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天然气置换、花城打造、氢能源应用等工作,推动城管执法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深悟透到位。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同志,通过“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职工会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专题学习研讨,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

  教育引导到位。坚持党建带团建、为党育人,各级党组织要紧扣服务青年工作,关心青年、爱护青年,向青年充分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围绕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放手锻炼青年干部,大胆使用年轻干部,在急难险重工作中磨砺干部,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机会和舞台,为党和国家不断培养优秀青年人才。

  家庭教育到位。家庭承担着为祖国培养人才的重任,要重视家风家教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教育好子女,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子女宣传好、教育好,切实承担立德树人责任,教育子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青年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接续传承到位。习近平总书记说“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青春的朝气、势不可挡的勇气、披荆斩棘的锐气、坚不可摧的意志,保持青春和梦想,做“三线精神”的传承人,在攀枝花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