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深化思想政治教育 凝心聚力建功立业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百年大党面对面》专题学习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百年大党面对面》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每到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我们党都要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对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

  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成效。 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中、从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奋进历程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党员的“初心”“使命”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的重大意义,局属各单位、机关各支部要把《百年大党面对面》列入年度学习计划和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带头深入学习宣传,注重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