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创文明城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绿化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城管执法局依托“美丽花城  园林先锋”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文明城市创建为载体,充分发挥园林绿化职能优势,积极与共建社区联动对接,贴近群众需求,从实际出发,切实解决社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8月5日上午,“美丽花城  园林先锋”党员服务队走进联创四十九社区开展高大乔木安全隐患绿化整治志愿服务,助力社区创文工作。

  活动中,党员干部密切配合,衔接有序,借助高空修枝车,使用高枝油锯、砍刀、缆绳等专业工具对小区道路边2株紧靠商住楼以及遮挡路灯的长势茂密的高大橡皮树进行疏枝和缩冠处理。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遮挡的枝干被一一修整,有效消除了树木安全隐患,改善了此商住楼的采光和通风条件,提高了路灯的照明亮度,赢得了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