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充分发扬党员“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使命精神,9月30日,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来到攀枝花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参观学习、“三线精神”微党课宣讲学习,随后前往苏铁园现场学习。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党员干部们参观“大事记”碑、圆雕“信箱”、奇石碑林、纪念碑、紫荆园,重温当年开发建设攀枝花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在苏铁园,现场学习攀枝花苏铁历史及各品种苏铁生长习性、养护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淬炼,理想信念更坚定、干事创业动力更足、专业水平更高。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三线精神,坚定信念,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创优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