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踔厉奋发一心向党 勇毅前行谱写新章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7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锷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张正红同志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常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聚焦主责主业,勇担城市管理重任,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完成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推动城管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重学习,务求学深悟透,切实抓好宣传学习。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率先垂范,带头读原文、悟原理,全面对标、深学力行;局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要扎实抓好本单位(科室)学习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各级党委、支部、党小组要组织党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主题党日、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三是要抓统筹,立足实际抓好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城管领域工作紧密结合,找准学习贯彻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的各领域,统筹谋划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局系统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的理解,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深入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审核: 吴红怡   责任编辑: 安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