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守纪律 讲规矩 改作风 树形象

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抓实抓牢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攀枝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简称“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城管执法局安排部署,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阶段各环节工作。

  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主体责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全党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中心党委、纪委班子按照党建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要点,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党务、业务、队伍建设,构建起“以党务促业务、抓党务强队伍”的工作格局,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园林绿化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强力引擎和重要保障。

  强化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纪律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落实“一岗双责”。二是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监督。三是建立长效问责机制。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各岗位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督导检查,形成长效问责的高压机制。

  加强学习锻炼,练就过硬本领。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对外展现新时代园林绿化队伍形象。二是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工作中不越权、不揽权、不推责、不推诿。团结友爱,齐心协力。三是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事讲团结、办事讲效率。四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谱写园林绿化事业发展新篇章。

审核: 吴红怡   责任编辑: 安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