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会议纪要(2018年第33次)

来源:cgj     发布时间:2019-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会议纪要

2018年第33次)

 

2018122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冉从富同志在局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第33次会议。研究2018年度局领导班子及县级领导干部、公务员考核等次,通报干部选拔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研究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通报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和安排部署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研究干部法制考核工作,研究局绿化科借用人员事宜,宣布给予领导班子成员处分有关事宜,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确定局领导班子及县级领导干部、公务员考核等次

会议议定:同意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考核等次确定为;县级领导干部优秀人员为冉从富、李光明。公务员优秀人员为郑信德、夏雪、刘双文。由劳动人事科按规定公示,将相关材料上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研究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

会议议定:同意局计划财务科提出的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方案。由计划财务科牵头,政策法规科、相关业务科室配合,局纪委监督,采取比选方式确定3家具有资质的专业审计机构,承担对局系统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进行审计的工作。

三、研究干部法制考核事宜

会议议定:按照市法制办要求,将干部法制考核纳入每年考核内容,由局法规科按规定办理。

四、研究局城市园林绿化管理科借用人员事宜

会议议定:同意从市园林绿化处借用马书云同志到局城市园林绿化管理科帮助工作。

五、通报局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情况

2018年度局系统无新提拔任用的科级领导干部,只有局机关两名科级领导干部因在同一岗位任职时间较长进行了轮岗交流。且严格按照干部交流程序规范进行,无违反干部政策情况。

六、安排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局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坚决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原则,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七、宣布对领导班子成员处分决定

会议宣布了市纪委对李杨、马鹤松同志党内警告处分的决定。要求班子成员引以为戒,开拓当担,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

 

出席:冉从富、李杨、马鹤松

列席:刘松、房磊、夏雪、沈怡佳、刘双文

记录: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