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打造园林精品工程 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副市长李文飞调研攀枝花公园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来源:cgj     发布时间:2019-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打造园林精品工程   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副市长李文飞调研攀枝花公园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214上午,副市长李文飞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刘松及副局长吴红怡等的陪同下对攀枝花公园整体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建设进行调研指导。李文飞副市长先后到攀枝花公园北大门、紫荆园、儿童游乐区、动物区及攀枝花苏铁园进行了现场查看。

在听取了市园林绿化处主要领导关于攀枝花公园景观提升改造的想法、建设计划、资金投入情况等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攀枝花公园现有人员配置、管理运营情况,认真审阅了设计方提供的设计方案后,李文飞副市长指出,攀枝花公园项目建设关乎攀枝花的城市形象,要建就一定要建成让来者留恋,居者自豪的园林精品。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文飞副市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针对现行方案存在道路网络标识不清,无分区详规、现状及改造后的对比材料等问题,要再研究、再细化,以便能有效指导施工图制作。同时,要积极思考经营性项目的运作模式、规模等,确保明年相关工作能顺利推进;二是要多向国内其他山体公园建设品质好的城市学习借鉴,开拓眼界,形成直观感受,从而调整工作思路,找准关键点,力争将攀枝花公园建设成真正的园林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