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会议纪要(第1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会议纪要

(第1期)

 

201935下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杨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党委委员付伟、杜娟、李明英、李光明、宋映德出席会议,程旺、杨红、魏寿蓉、李猛、佟列席会议。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研究讨论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现纪要如下:

一、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要求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进一步提高从严治党的意识,强化政治建设,增强行动自觉;强化规矩意识,需请示报告的一定按程序办理;强化执行力,始终坚持基层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二、传达《贾瑞云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和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警示教育会精神时的讲话》及市委关于针对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集中专项整治的相关文件。要求各单位党委、党总支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要以案为训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加强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参会人员对《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原则同意2019年工作要点,修改完善后印发局系统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