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周斌带队调研市政工作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周斌带队调研市政工作

 

2019年34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周斌带队局市政科对攀枝花市市政工程管理处2019年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周斌副局长先后到竹湖园建工天桥、牛羊肉支线破损沥青路面维修工程、弄弄坪中路路灯更换工程、苏铁中路(西区政府段)人行道维修工程等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

在听取市市政处主要领导对现场情况的汇报后,周斌副局长对市市政处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各项目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紧盯廉政红线,加强项目规范化管理,严格按程序、按要求开展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杜绝贪腐行为;二是紧守安全底线,进一步加强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各项生产任务必须首先确保安全;三是紧抓项目一线,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保证施工质量、工期,避免道路病害反复,同时尽可能实现废料二次利用,节约施工成本;四是持续做好日常管理,加强问题和隐患排查,提前谋划整治措施,为市民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