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小沙坝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代建单位招标文件审查会议纪要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小沙坝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

代建单位招标文件审查会议纪要

 

2019123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杨在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攀枝花小沙坝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代建单位招标文件审查会。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议定:

一、投标须知中,近年财务状况的年份要求由3年(2016年至2018年)调整为3年(2015年至2017年)

二、评标委员会的组建中,评标委员会由5调整为7,并删除川府发〔200714号第(二十一)条和川发改政策〔2007666号第十五条规定执行

三、取消量化评分标准1投标人综合能力及资质具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将该项分值由“5调整“3量化评分标准2投标人业绩的分值由“20调整为“22;取消量化评分标准3项目主要管理人员6条中全国注册招标师

四、其他条款在不违背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的情况下,可由业主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出席:市发展改革委郜迪,市财政局余江,市城市管理局郑信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邓波、唐道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