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着眼常态管理 狠抓专项整治 市城管系统全力备战国卫复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着眼常态管理  狠抓专项整治

市城管系统全力备战国卫复审工作

 

328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马鹤松在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攀枝花市城管系统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安排会,局党组书记冉从富、局长刘松出席会议,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区环卫局主要领导,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城管部门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各区、钒钛高新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存在问题,各区域还不同程度存在市容环卫、临时市场、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等管理不到位问题。

会议传达了《攀枝花市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2019—14)文件精神,印发了《攀枝花市城管系统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攀城管执〔201931号),并进一步解读工作标准、目标任务和时序进度。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保障。市城管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思想,高度重视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把该项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予以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强化人、财、物必要保障,在该项工作中不掉链子、不拖后腿,力争高分通过;二是要强力推进专项整治,攻克顽症痼疾。瞄准环境卫生脏乱差老大难问题,以专项整治为抓手,强力实施存在问题整改,做细、做实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狠抓常态管理,确保工作实效。在集中整治基础上,全面推进市容环卫、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等城市管理专项工作,力争做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提升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