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未雨绸缪 防患未然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城管系统防汛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未雨绸缪   防患未然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城管系统防汛工作会议

 

416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于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城管系统城市防洪(排水防涝)工作会议,市气象局副局长朱召勇,各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局属各单位分管防汛工作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44住建部、住建厅《关于做好2019年城市排水防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由市气象局对未来我市气象趋势进行了研判分析,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刘松同志对本年度城市排水防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松局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二是要做好汛前各项工作,开展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拉网式隐患排查工作,建立隐患台账,全面落实市政实施隐患排查整治;三是要按要求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开展汛期排查、检查,加强防汛救灾物储备和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定期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强化防汛抢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