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共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会议纪要(第五期)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中共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

会议纪要(第期)

 

201959上午,局党组书记冉从富同志在局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第五次会议,通报市委组织部对我局日常监管红黄牌预警告知书,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讨论机关党支部换届撤并、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设立党支部,帮扶马坪村集体经济建设资金,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选派干部到局法规科顶岗锻炼,局中层领导干部选拔方案,部署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一轮督导回头看相关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日常监管红黄牌预警处置情况

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会上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对我局日常监管红黄牌预警处置告知书。希望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切实抓好党建工作。

二、集体学习党规党纪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列席会议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市委关于印发《攀枝花市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整治措施》的通知。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按照文件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制定本单位党务公开目录,上报局党组备案。

三、研究市园林绿化处组织优秀党员及党务干部赴外培训学习事宜

会议议定:同意市园林绿化处组织优秀党员和党务干部赴贵州遵义培训学习。要求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注意学习效果、行程安全、遵守学习纪律。并派局党办相关同志前去督学。

四、研究局机关党支部换届及撤并和设立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党支部事宜

会议议定:同意撤销局机关现有第一、二、三党支部,合并为1个党支部,下设2个党小组;同时因机构改革,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人员增加,为加强党的领导,同意成立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党支部。待党支部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进行选举工作。

五、研究帮扶马坪村集体经济建养牛场资金事宜

会议议定:与马坪村商定后续资金缺口数,由帮扶单位米易县交通局、人武部,市煤气总公司、市城管执法局协商,养牛场后续补助资金由四家共同分担。同时加强对资金使用监管,确保取得帮扶效果。

六、研究基建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和竣工决算财务审核确定中介机构事宜

会议议定:确定中介机构一定按法定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查找开展中介机构招标相关文件,如有明确规定就按文件规定办理;如无规定就从市财政局招标代理机构库中抽取招标代理机构,再由代理机构组织招标,明确招出三家中介机构负责局系统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工作,服务期为三年,由哪家中介机构承担审计任务届时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决定。具体的细节待招标文件完成后由局长办公会审定。

七、研究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一轮督导回头看工作安排

会议对中央扫黑除恶第一轮督导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位局领导按工作分工抓好迎检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2018年反馈问题整改资料,补充完善相关线索台账及处置印证资料,开展督导检查,整理好档案材料。

八、研究选派人员到法规科锻炼事宜

会议议定:因机构改革,负责建设领域执法的市规划建设监察支队已划归我局,职责也划入我局,行政处罚和行政审批事项增加,为推动工作开展,决定从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和市规划建设监察支队各选派1名专业人员到局法规科顶岗锻炼,时间暂定一年,由劳动人事科协调办理,完善手续。

九、研究审议选拔干部推荐考察方案

会议议定:同意劳动人事和离退休管理科制定的局机关科级领导干部推荐考察方案,局部地方按会议要求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开展选拔工作。

经征求外出请假的党组成员马鹤松同志意见,马鹤松同志无意见。

 

出席:冉从富、周斌、李杨、吴红怡

列席:尹锡军、刘松、夏雪、沈怡佳、刘双文

记录:付伟

请假:马鹤松(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