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及主题教育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及主题教育培训会

 

 

      918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在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流程进行了统筹安排。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战立君、成员黄羽,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党办主任、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冉从富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在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部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站在国家长治久安的历史维度、党长期执政的大局高度来深化认识。我们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确保我局主题教育与中央、省委和市委在思想上同频、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结合局党组的具体安排和本单位、本部门实际抓好落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以真挚的人民情怀、以牢固的公仆意识,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处走、往实处做,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战立君就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我局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理论认识;主题教育紧扣目标任务,把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各个方面,坚决做到整改落实见实效;要继承和发扬好先辈优良传统,做好自我革命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主题教育工作会后,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杨同志组织参会的局属各单位党办负责人、支部书记,进行了主题教育工作培训,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统筹安排了后期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