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综合执法局三项措施强化节前安全监管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东区综合执法局三项措施强化节前安全监管

 

IMG_8645(20190927-091415)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相关工作的各项精神,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三项措施强化节前安全生产监管,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9月26日下午,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梁军带队,对局各项工作进行国庆节前安全检查。一是开展市政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组对龙珠路、新源北路等道路路面、人行道、排水管网等市政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二是开展液化石油气安全经营检查。检查组重点对海德堡液化气配送中心灭火器配置情况、配送中心及其周边环境安全、派工单填写记录情况、国庆期间值班安排等进行了检查、询问,并要求燃气企业加强末端用户IMG_8653安全用气知识宣传,同时加强送气时对新老用户用气配件及其连接牢固性的安全检查,确保辖区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开展路灯、亮化工程安全隐患检查。检查组对市政P线、新源北路路灯和学府花园、帝景华庭楼栋亮化等进行检查,并要求相应施工方加强检查维修,确保节日期间正常运行。

检查中,梁军局长要求攀枝花星力能源有限公司、路灯管理维护承包方以及亮化工程施工方等加强节前各方面工作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注重信息报送,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有序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