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文飞副市长研究部署城市管理执法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李文飞副市长研究部署城市管理执法

近期重点工作

 

2019109上午,李文飞副市长在市政府三楼4会议室研究部署城市管理执法近期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冉从富、局长刘松、副局长周斌、吴红怡、马鹤松参加会议。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对生活污水PPP项目、生活垃圾处理项目、广告治理、执法体制改革、攀枝花公园改造提升项目、路灯改造、边坡治理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一是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总体进展向好,但部分污水管网和生活垃圾项目建设仍有滞后,餐厨垃圾和污泥无害化处置项目招投标工作多次流标,年度工作目标压力较大;二是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信息报送滞后,同服务企业沟通不到位,城管各项工作正面宣传意识较弱。

会议要求:一是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组织召开全市三推工作协调会,建立半月协调例会制度,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确保三推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以出台城区户外广告规划为契机,持续开展违规户外广告集中清理,严格审批新增户外广告,强化日常维护监管,着力提升户外广告质量;三是要加快制定《加强新时期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把建管一体、人员配备、运行机制、监督考核一并纳入统筹考虑,确保全市城市工作会的召开取得实效;四是要强化对标学习,结合桂林城市管理做法,尽快完善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考核方案,利用城管考核周报,强化对区县的考核监督;五是应强化城管工作正面宣传引导,做好对企服务沟通,提高城管为民服务水平。

会后,109日下午,李文飞副市长现场调研盐边县益民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参加调研,市城管执法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盐边县政府、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要求,一是盐边县政府要加大协调力度,3日内完成淹没区管网用地征收工作,为施工单位进场提供必备条件。二是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要钻研施工技艺,提高工程质量,特别是要严格保证淹没区管网密封性;要强化施工组织,在有关各方的协同配合下,下力气、打硬仗,确保201911月底实现污水处理厂进入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