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紧盯目标任务 力保按时完工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紧盯目标任务  力保按时完工

 

微信图片_2019102312471620191022,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周斌到仁和区同德镇、福田镇、布德镇、巴关河等四个乡(镇)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项目进行现场督导检查,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在听取了项目公司对施工进度、计划安排和需协调处理事项汇报后,周斌指出仁和区在建的四个乡()污水处理站项目既是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又是省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项目,同时还是2019年省级民生项目,工期目标为2019年年底完工。要求属地政府与项目公司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履职尽责,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想方设法,全力推进乡(镇)污水处理站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